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0807

南阳文明网投稿须知

2017-07-07  南阳文明网

  南阳文明网由南阳市文明办主办, 是南阳市宣传思想战线和精神文明建设系统的门户网站,宗旨是传播文明、引领风尚。

  1、投稿邮箱(hnnywmw@163.com)设有自动回复。

  2、来稿请在正文结尾处注明稿件来源、通讯员姓名。

  3、稿件内容要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创建有关,内容详实。正文中涉及领导的称谓要规范,并且一定要核实清楚,不能有职务的错误和遗漏;避免在文章中出现“本单位”“本区”“昨天”“今天”“明天”等字样,具体时间和地点用实际的时间和地区表示

  4、图文并茂,图片要清晰精美、色彩亮度适中,有较为详细的图片说明准确简洁,一般放在图片下方,并标明图片来源。

  5、请在邮件“主题”位置标明文章标题。标题以叙事为主,要有实际内容,注意提炼文章核心信息。标题文字规范、文明,不得出现低俗、恐怖、晦涩难懂、歧义的词汇。标题中不出现逗号、句号、分号,一般不出现破折号、问号、叹号,若出现,破折号使用全角,问号和叹号使用半角。标题字数控制在20——25个。

  欢迎投稿,感谢您对南阳文明网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双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