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0807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宛城区

2024-04-09  南阳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群众路线,不断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4月8日,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蒋兴宁走进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农机信息化智能化发展专题讲座。

  宣讲中,蒋兴宁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从什么是农机智能化、为什么必须发展智能农机、国内外智能农机发展现状、河南省智能农机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农机信息化智能化在农业现代化中的重要意义。整个宣讲内容新颖、详实、用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的方式,为新时代农机智能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在场职工干部的专业技能、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更加坚定了发展农机信息化、智能化的决心和信心,对推动全区农机装备转型升级,提升农机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宛城区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