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0807

宛城区汉冶街道鸭电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讲活动

2024-04-09  南阳文明网

  4月8日上午,宛城区汉冶街道鸭电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充分调动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以有效的举措,积极改善辖区居民群众生活环境,携手共同建设卫生健康美丽家园。
  活动中,宣讲员带领辖区居民群众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室内要坚持常通风、勤洗手等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组织志愿者走进小区向居民群众发放环保倡议书,倡导居民树立文明、健康、理性和节约的低碳生活理念,让每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传播者、践行者、督促者,为低碳节能减排贡献力量。(撰稿人:李秋 曹清 王艺颖)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