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0807

方城县:多彩活动展风采 沐浴春风促成长

2024-04-08  南阳文明网

  日前,方城县袁店回族乡汉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丰富多彩文体活动,拓展未成年人兴趣爱好,知识视野,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人际交往,互助合作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心随手动,意趣盎然。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特意准备了彩泥手工制作环节,鲜艳、柔软的彩泥,在孩子们小手的捏弄下,平添了许多趣意。不仅能满足儿童好奇、好动的需要,更能培养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激发想象力。
  头脑比拼,乐趣无限。棋艺对弈环节,孩子们拿出五子棋、军棋、跳棋两两对弈,一场场智慧的比拼在悄无声息地进行着。孩子们一个个手握棋子凝神沉思,在对决中证实他们的沉稳和睿智,在棋艺切磋中享受着无限的乐趣。
  追逐春风,激活潜能。接力赛跑活动中,孩子们奋力向前冲刺,其他排队等待比赛的孩子们以及周边围观的村民们,都在为孩子们加油、欢呼,心情非常激动。
  汉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青少年文化活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其中,让孩子们在课余时间度过充实、愉快、有意义的时光,为青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温馨和睦的成长环境。(通讯员 兰云天)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