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新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媒 > 正文

0807

南阳市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观摩交流会

2023-05-15  南阳文明网

  5月11日,南阳市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观摩交流会,传达学习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南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明确,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兵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文明城市创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峡县委书记马俊作了热情洋溢致辞。西峡县、方城县、淅川县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树立有解思维,发扬极限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城市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市管理不断强化,市容市貌明显改观,市民素质显著提升,老百姓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满意度、认可度持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强。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事关城市形象品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保持清醒警醒,增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认清形势任务,抓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落实,向更高层次的文明城市迈进。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持续常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建立科学合理的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提升突破,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这项惠及人民利益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南阳真正成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西峡县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城市社区、家属楼院、背街小巷、宾馆饭店等点位进行实地观摩。(南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贾 媛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