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新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 正文

0807

方城县人社局:德孝育品行 书香润心灵

2023-10-30  南阳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德孝文化,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10月27日,方城县人社局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德孝育品行 书香润心灵主题宣讲。
  活动中,宣讲师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德孝文化的丰富内涵及当代价值。德孝文化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之一,身为党员干部要以德为行、以孝为先,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
  德为立身之本,孝乃百善之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德孝文化的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以身作则,以自身实践弘扬优秀家训家风家规,让德孝文化在家庭中升温,在亲情中升华。(通讯员 马雯慧)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