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0807

唐河县第一完全学校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4-04-01  南阳文明网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唐河县第一完全学校到唐河县烈士陵园举行“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烈士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

  活动现场,各位师生代表手持鲜花列队肃立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依次将鲜花摆在纪念碑石阶上,驻足凝视、以寄哀思,随后全体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无限的缅怀之情。学校相关领导在现场寄语学生们继承烈士遗志,誓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祭扫活动结束后,师生代表们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详细的文字资料、珍贵的照片留影和革命文物,对学生们进行爱国主义学习,激发他们学习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参观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精神中凝聚奋进力量,做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此次活动,是对学生的一种全面精神文化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感,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刘鑫鑫 王鑫 李龙飞)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