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0807

市十一小学:寻访英雄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2024-03-29  南阳文明网

  又是一年清明时,3月28日,市十一小学少年警校小交警和党员教师代表,一同乘车来到位于卧龙区安皋镇的南阳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在遗迹中寻访英雄足迹。
  活动中,市十一小学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四名礼仪队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同志、少先队员向烈士三鞠躬;在烈士纪念碑前,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在有序瞻仰烈士、向烈士敬献鲜花后,党员老师们分组给队员们讲述了南阳解放的历史和烈士们的感人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辈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民族独立和解放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遗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应有贡献。(南阳市第十一小学)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