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0807

西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2024-03-29  南阳文明网

  龙乡葬忠魂,清明寄哀思。3月26日,西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英雄广场革命烈士纪念浮雕前肃立,西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旭阳宣布“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其次由西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伟山、李旭阳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向英雄纪念碑行三鞠躬礼。
  最后,西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到墓区对烈士墓碑进行擦洗、清扫。活动结束后集中参观烈士纪念馆,大家跟着讲解员认真聆听革命先烈解放西峡的英雄事迹的斗争历程,感受这些彪炳史册的革命志士在中国革命的不同时期,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所展现出来的舍生取义、忠贞不屈的伟大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烈士英雄的光荣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融入到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各个方面,为推动西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