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0807

南阳市向阳幼儿园:缅怀革命先烈 倡导文明祭扫

2024-03-28  南阳文明网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祭扫,3月26日上午,南阳市向阳幼儿园部分教职员工来到位于安皋镇的南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倡导文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教职员工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肃立,心怀虔诚与敬畏,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内心的崇敬。在讲话中,园长勉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信念,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南阳市向阳幼儿园)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