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0807

邓州:龙年启新程 逐梦正当时

2024-02-28  南阳文明网

  龙行龘龘迎开学,前程朤朤向未来。2月26日,邓州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古城实验小学、九龙镇中心幼儿园等学校将龙元素融入其中,花式迎接学子“龙”重登场,为学生们带来龙年新春的祝福。学生们在体验中感受中国春节的独特魅力,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花洲实验小学、古城工业路小学的同学们带着新年的希冀与美好,在全体教师欢快又温馨的欢迎仪式中,迈着轻松、自信的步伐走进校园,以春天最美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城区三小、城区六小等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教师们采用视频、图文结合等形式,围绕假期趣事分享、开学收心建议、班级纪律公约、思想品德教育、法治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五项管理”等多个主题开展,鼓励大家知行合一,增强本领,要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全力拼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北京路学校、城区十一小等学校组织了学生假期实践作业展览,同学们积极参与,对于精美的手工制作连连赞叹,对优秀的作业充满敬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学习,向榜样学习。(通讯员 高爽 周冀豫)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