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家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家庭 > 正文

0807

新野县举办2023年“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2023-08-23  南阳文明网

  8月21日,新野县举办2023年“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暨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今年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文明家庭”活动以来,各乡镇(街道)及县直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评选,最终授予丁磊家庭等30户为“文明家庭”荣誉称号。他们中既有比翼双飞,勇于创业创新创优的奋斗奉献之家;也有弘扬美德、尊老爱幼、互敬互爱,倡导文明健康的新风之家;更有乐于助人,长期为社会奉献爱心的友善之家。会议为评选出的30户“文明家庭”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部分省级文明家庭和县级文明家庭作了发言。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有助于弘扬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团结、勤俭持家的家庭美德,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以家庭的文明促进社会的和谐与发展。新野县将以文明家庭创建为契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新野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文明力量。(新野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