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家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家庭 > 正文

0807

唐河县少拜寺镇:树优良家风 展巾帼风采

2023-08-02  南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优秀家风家训,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用身边典型激励和凝聚农村妇女力量,7月下旬以来,唐河县少拜寺镇妇联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乡村出彩巧媳妇”选树活动。
  活动中,少拜寺镇妇联严格按照唐河县妇女联合会印发的《关于选树唐河县乡村出彩巧媳妇的通知》要求,广泛动员组织,把“乡村出彩巧媳妇”选树活动,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促进妇女技能就业结合起来,同活跃妇联组织基层工作结合起来,最大限度的扩大活动覆盖面;严把标准关,认真筛选、层层选树、逐级推荐,最后拟推荐后牛沟村宋朝锋为唐河县乡村出彩巧媳妇人选,同时在镇公开栏进行公示,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展示风采。
  下一步,唐河县少拜寺镇将继续以“巧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等“乡村光荣榜”选树活动为载体,不断总结经验,广泛发动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引导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大力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好家风、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庭,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王一明)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