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家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家庭 > 正文

0807

文明家庭风采|梁海磊家庭

2023-06-01  南阳文明网

  梁海磊家庭,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街道曙光社区,家庭成员3人。

  梁海磊担任南阳市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宣讲(志愿)团团长,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义务讲党课累计4000余场,撰写讲稿1000多万字,坚持义务辅导年轻宣讲员,培养出了“小巷宣讲队”“红领巾宣讲队”等多个百姓宣讲队伍,被誉为“老百姓的思政老师”。

  妻子梁玫在单位工作成绩突出,在家孝老敬亲。2000年6月,梁玫积极抢救车祸受伤者,并将伤者孩子带回自己家中悉心照料;2009年8月,梁玫在宝天曼景区勇救落入深潭的儿童。儿子梁梁在父母熏陶下,品学兼优、热爱公益,在校坚持义务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在喜马拉雅开设“小梁读经典”,广受师生和听众喜爱。

  梁海磊家庭先后荣获南阳市文明家庭,梁海磊被评为“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荣获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岗位学雷锋标兵”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贾 媛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