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单位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0807

唐河县举办2024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2024-04-15  南阳文明网

  4月12日,2024年度唐河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和《2024年唐河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通报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四不两直”暗访检查情况,解读了县级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要求,明确了文明单位创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在届、申创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创建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着力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量;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通过交叉互测、学习观摩等模式,挖掘工作亮点、拓宽工作思路、巩固创建成果;要用好唐河文明网等传播平台,深化文明单位创建的内涵,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创建融入单位工作日常。(唐河县委宣传部 蔡野)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