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单位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0807

内乡县财政局开展病媒生物防治宣传活动

2024-04-15  南阳文明网

  4月9日,内乡县财政局组织10多名志愿者走进城关镇西城社区开展以“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共建健康人居环境”为主题的病媒生物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财政志愿者们向过往路人和居民群众发放病媒生物防制宣传资料及宣传彩页,对“四害”活动规律、生活习性、生态特点、对人畜的危害、防制措施及具体药品使用方法等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进行现场宣传,对于居民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引导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投身于除“四害”行动中来,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了病媒生物防制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讲卫生、防疾病、保健康”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病媒生物防制,积极主动杀灭‘四害’”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内乡县财政局办公室 周银良)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