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单位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0807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暨保密宣传活动

2024-04-15  南阳文明网

  为全面深入落实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保密法治意识,提升保密能力水平,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暨保密宣传系列活动。

  组织进行线上答题活动。4月3日,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络文明传播小组成员在微信工作群内发布网络安全答题提醒,干部职工积极参与4·15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并将答题截图发送至工作群内,答题活动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组织各管理部进行专题学习。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暨保密教育专题活动。各管理部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观的内涵、行为规范、相关法律法规等基础知识,同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星辰》。通过观看学习,干部职工们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以及防范意识。
  组织开展社区宣讲活动。4月12日,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5名志愿者到包联共建的崔庄村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集中收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宣传片《护你安澜》和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随后志愿者走进社区,结合“八五”普法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宣讲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知识,增强社区居民法治意识和保密意识。
  在机关和市直管理部利用电子大屏播放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的海报,各管理部通过横幅、led电子屏等形式设置宣传标语,同时利用展板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