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单位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0807

南阳水文水资源测报分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4-04-15  南阳文明网

  4月15日,南阳水文水资源测报分中心组织召开防谍保密风险隐患专项整治排查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高南阳水文干部职工保密安全意识,增强保密观念,规范保密管理。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中心《开展防谍保密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南阳水文系统保密工作风险隐患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中观看了防谍保密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有关泄密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以案促改,推进保密工作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保密无小事”的正确意识,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提高保密工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保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人员做好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中涉及的各项工作任务。(南阳水文水资源测报分中心 卞黎明)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