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单位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0807

南阳水文测报分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活动

2024-04-15  南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内涵的学习和理解,规范和引导文明行为,提高居民文明素质。近日,南阳水文测报分中心党员志愿者与王庄社区党支部及志愿者共同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活动。
  主题学习中,志愿者围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细化的进行讲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并结合先进典型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述,引导大家不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倡导大家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将行动付诸实践,弘扬新风,集聚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图文并茂的宣传纸进行发放,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本地方言向居民群众阐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内容,呼吁大家做文明人、做文明事、做文明理念的传播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群众深刻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增强了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认同,同时也营造了全社会形成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南阳水文测报分中心)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