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单位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0807

南阳市河湖事务中心: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2024-03-26  南阳文明网

  畅通、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品位的重要标志。3月22日下午,南阳市河湖事务中心志愿者到南京路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来到路边,给社区居民和商户发放“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倡议书和遵守交通安全常识

规整乱停乱放非机动车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交通十字路口志愿者拿着宣传标示旗,不时引导着机动车礼让行人,不厌其烦劝导行人遵守交规,搀扶老人、指挥行人,配合交警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此次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如今,文明交通已成为南阳的底色。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出行陋习,为文明交通“代言”,纷纷争当文明出行表率,城市文明水平进一步提高,形成了全社会广泛支持、主动参与的良好局面。(南阳市河湖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