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南阳公众号

南阳官方微博

投稿须知

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0807

宛城区东关街道开展“读经典 颂清廉”亲子诵读活动

2024-04-16  南阳文明网

  为弘扬优良家风,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幸福和谐星”创建走深走实。4月13日,宛城区东关街道在市场社区诸葛书屋开展“读经典 颂清廉”亲子诵读活动。街道机关干部、辖区学生及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孩子们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与家长一起诵读,并深入交流,积极分享阅读心得。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合诵《三字经》,让家长与孩子们从国学经典名篇中汲取精华,知处世之法,悟为人之道,传清廉家风,让崇廉尚洁的清风之气不断充盈。
  本次活动旨在向家长及孩子们传播国学经典,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学习氛围。同时,让孩子们养成诵读国学经典的良好习惯,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也让家长们开拓了家庭文化活动空间,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幸福和谐发展。(宛城区东关街道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