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0807

镇平县文化馆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2024-04-15  南阳文明网

  4月12日下午,镇平县文化馆向遮山镇朱岗村捐赠了精心挑选的图书共计300余册,以支持该村的村文化室建设和文化人才培养。

  在捐赠仪式上,镇村干部对镇平县文化馆对朱岗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这些图书将极大地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文化素质。这些图书涵盖了农业种植、文学、历史、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既有经典的文学作品,也有通俗易懂的科普读物,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村民阅读。这些图书的捐赠将为朱岗村的村民们提供一个学习和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有助于培养他们的文化素养和审美能力以及科学种植技术。
  镇平县文化馆的这一行动体现了对基层文化的重视和支持,通过这样的活动,文化馆将进一步推动基层文化建设,提高村民的文化素质,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新时代的精神力量。(通讯员 仵京 张英亭)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