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未成年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工作 > 正文

0807

社旗:普法教育进校园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4-04-12  南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全力打造内外结合、整体防控、科技助力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4月9日,社旗县开展“普法教育进校园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师们针对现阶段学生的特点,列举了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校园欺凌、防溺水、防诈骗、防交通事故案例,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剖析,就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安全观,提醒大家要不断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自觉抵制各类不良诱惑,不断提升自我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鼓励大家要争做一名尊法、守法、懂法、知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氛围,为建设和谐、健康、法治、文明的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社旗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