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0807

南阳: 魅力新城拔地起

2024-04-10  南阳文明网

  由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机关工会主办,南阳网、光影中国网承办的“魅力南阳新城区” 摄影大赛评选活动于4月2日落下帷幕。本次摄影大赛自2022年10月1日开始征稿至2023年7月31日截稿,共收到投稿作品767幅(组)。光影中国网专业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认真初选和细致终评,共评出72个奖项,其中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优秀奖60名。

《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宜民城市做示范(组照之一)》 作者:崔一鸣

《美景尽在黄昏里》 作者:王景丽

《完全学校:教育高地拔地起(组照之一)》 作者:赵 茹

《欢畅》 作者:李 忠

《游人如织(组照之一)》 作者:李登嘉

《关怀》 作者:陈汉钦

《月季园里“抖”乐啦!》 作者:孟 涵

《南阳的明天更美好》 作者:石 威

《四季风景皆迷人(组照之一)》 作者:张永庆
  “魅力南阳新城区”摄影大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南阳新城区魅力和形象的摄影比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众多的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通过参赛者的镜头,捕捉南阳新城区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的精彩瞬间,展现了南阳新城区独特的魅力和活力。获奖作品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现了南阳新城区的美丽风光、独特文化和社会风貌,阐释了摄影艺术的广泛影响力和深厚底蕴,体现了摄影师们的创意、技艺和对生活的独特理解,也传递了他们对南阳新城区的热爱和关注。
  “魅力南阳新城区”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摄影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南阳新城区的宣传和推广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参赛作品的展示和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南阳新城区的发展和变化,提升了南阳新城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促进了南阳新城区的经济、文化和社会交流。(全媒体记者 魏 柯)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