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农村文明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文明创建 > 正文

0807

方城县独树镇张寨村:表彰先进典型 倡树文明新风

2024-04-08  南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独树镇精神文明建设,3月22日,方城县独树镇张寨村举办首届“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乡贤”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方城县文明办有关同志就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持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等进行了宣讲,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文明素养。随后对张寨村“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乡贤”进行了现场颁奖。
  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弘扬孝老爱亲、崇善向德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挥榜样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增强村民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云上方城)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