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思想道德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思想道德建设 > 正文

0807

馨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社会温暖

2024-03-05  南阳文明网

  3月4日,南阳市馨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方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志愿者,共同走进方城县凤瑞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社会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和志愿者们以满腔热情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他们真诚的微笑和温暖的话语,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此外,志愿者还细心地为老人们整理房间,确保居住环境整洁舒适。消防救援大队的志愿者们更是主动帮助老人修理下水道,切实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社工和志愿者们还对厨房、洗衣房和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洁,确保环境卫生干净。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提高。
  在活动中,消防员们为养老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普及了厨房安全措施和消防知识,并组织大家参与了消防拉练活动,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通讯员 刘淙 李欣)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